联系我们
  • 协会名称: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 协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保椒路213号
  • 社团法人证号:51330000501873619N
  • 网址:http://www.zjstp.org
  • 联系人:徐女士
  • 电话:86522184
  • 传真:86522184
  • 邮箱:zjtjj184@sina.com

  • 微信"扫一扫"

    关注食品,关爱健康,享乐每一天!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工作 其他
      搭建高效率的沟通之桥 ——协会召开新近入会企业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8-24 14:14:27 浏览量:


    搭建高效率的沟通之桥 ——协会召开新近入会企业座谈会


        面对面交谈,是最有效率的沟通方式。
        8月3日,协会在杭州召开了这两年新近入会的会员企业座谈会,杭州普罗星、浙江花园、浙江平湖上方、杭州汇捷、杭州澳力杰、嘉兴纳诺、杭州的艾力和嬉野公司的企业代表参加。协会秘书处主要成员和企业代表面对面地、无拘束地沟通交流,取得成效。会议由协会何副秘书长主持,并先介绍协会的历史以及目前整个食添配行业的总体状况。紧接着协会办公室徐主任对协会的日常活动作简要介绍。她精心制作了图文并茂的PPT,着重介绍了协会去年以来,特别是今年上半年的重大活动,如秘书处编写的《各类食品中准取使用的食品添加剂速查手册》和《2016年法规和标准汇编》,免费赠送给会员企业;针对我省产品出口企业多的特点,组织4个出国参展团队,分别去俄罗斯、美国、伊朗、墨西哥开拓市场;在上海FIA展会期间主办了“浙江省天然新型产品报告会”获得超高人气;配合省经信委轻纺办正在开展第六次全省行业调查;协会主办的网站和《浙江食品添加剂信息》点击率稳步上升等等,至于针对个别企业的咨询服务都经常不断,协会秘书处一直秉承着尽力而为的宗旨。
        徐主任长达一小时的工作介绍,让新近入会企业代表对协会的日常工作有了更形象、更系统的感知。会上通过各个企业的相互介绍,也让协会更深入地了解各企业的面貌。大家知己知彼,有利于提升协会服务工作的深度和宽度。
        会议还对入网推介企业和产品的资料以及企业推举行业信息员、联络员提出要求。                
     (本刊讯)
     
    上一篇:金凤玉露又相逢 行业外贸委员会正副主委会议在桐庐落幕
    下一篇:协会搭桥,艾格公司和天草公司与工商大学商讨对接意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协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verd 浙 ICP 备07004189号

    顾问单位: 省经贸委轻纺办,省质监局标准处,省卫生厅卫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