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协会名称: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 协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保椒路213号
  • 社团法人证号:51330000501873619N
  • 网址:http://www.zjstp.org
  • 联系人:徐女士
  • 电话:86522184
  • 传真:86522184
  • 邮箱:zjtjj184@sina.com

  • 微信"扫一扫"

    关注食品,关爱健康,享乐每一天!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工作 其他
      协会搭桥,艾格公司和天草公司与工商大学商讨对接意向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8-24 13:54:12 浏览量:


        协会搭桥,艾格公司和天草公司与工商大学商讨对接意向

    协会搭桥,天草公司与工商大学商讨对接意向)



    协会搭桥,艾格公司和天草公司与工商大学商讨对接意向

    艾格公司与工商大学商讨对接意向)

        转型升级是企业面临的要务,优化产业结构,强化创新驱动,这也是我们全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的重要课题,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的环境下,企业要把产品做强做精,更需要汇聚企业外部的科技实力。协会一直力促产学研对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7月28日,协会秘书处陪同浙江工商大学既2011浙江省食品安全与营养协同中心的小分队专程到长兴的艾格公司和安吉的天草公司,分别与这两家公司的高层领导就科研、课题项目合作进行了企业、大学、协会三方进行面对面交流商讨,并且取得首轮进展。
        浙江工商大学此行五位专家博士由科研处长、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振宇教授带队,他们各自介绍与企业相关产品的科研经历,企业方面也提出寻求合作的设想。
        艾格生物制品公司专营高端蛋制品,天草生物专做天然植物提取物,两家都是新三板上市企业。
        艾格公司姚总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后,强调目前正在新建占地面积60亩、投资近二亿、引进一流设备的新厂区面临着新的课题,急待解决,如新厂在设备调试中正需要工商 大学的专家教授介入在线检测工作,还要在蛋制品功能产品开发上紧密合作,如蛋清凝胶性能的研究等。
        在与天草公司的团队商谈中,邵董事长谈到企业将开展产品的应用技术研究,如咖啡绿茶苹果等植物多酚、抗氧化剂、天然色素如何在食品中应用。企业还想与校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申报国家重点大项目,提升企业科技含量,双方一拍即合。
        通过本次交流,艾格公司和天草公司还口头提出加盟食品安全与营养协同中心的新成员的申请。    
    (何春毅稿)
     
    上一篇:搭建高效率的沟通之桥 ——协会召开新近入会企业座谈会
    下一篇:加强合作,共述发展 ——协会秘书处拜访浙江工业大学海洋学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协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verd 浙 ICP 备07004189号

    顾问单位: 省经贸委轻纺办,省质监局标准处,省卫生厅卫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