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协会名称: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 协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保椒路213号
  • 社团法人证号:51330000501873619N
  • 网址:http://www.zjstp.org
  • 联系人:徐女士
  • 电话:86522184
  • 传真:86522184
  • 邮箱:zjtjj184@sina.com

  • 微信"扫一扫"

    关注食品,关爱健康,享乐每一天!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工作 其他
      加强合作,共述发展 ——协会秘书处拜访浙江工业大学海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7-25 13:57:20 浏览量:


        加强合作,共述发展 ——协会秘书处拜访浙江工业大学海洋学院 

        6月30日,浙江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和浙江工业大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孙培龙教授、学院海洋研究院副院长邵平教授、食品工程研究所所长丁玉庭教授、食品营养研究所所长张安强教授等9位专家齐聚海洋学院,就如何加强高校专业团队、专家个人与省食添配行业联系合作,助力行业企业科技转型升级,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并且达成初步意向。
        为此次会面,学院作了细致的前期安排和准备,不仅组织了学院的学科带头人参加,还邀请了协会专家委员会中在浙江工大的专家汪钊、马新、郑建永等教授一起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孙培龙教授主持了交流会,他说工大与省食品添加剂协会是老朋友了,食品学科是浙江工业大学的老牌专业,原属浙江工业大学轻工系,现属浙江工业大学海洋学院,目前涉及食品科学、水产品加工与贮藏、农产品加工与贮藏、粮油与植物蛋白工程4个研究方向。学院食品专业拥有50%以上的海外留学经历的教师团队,科研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学历和年龄梯队良好的队伍,现有教授5人,副教授13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9人。近5年学科承担各类科研项目100余项,其中973、863、国家基金等国家级项目10余项、浙江省重大攻关项目12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11项,在灵芝孢子粉、蜂产品、食用菌多糖和配料研究上一直处在研发前列,佛手香精香料也是学院目前的一项开发项目,学院以食品精深加工、资源高值化利用为主要发展特色。
        协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了行业的总体状况与发展势头,整体来看目前我省行业运行情况良好,领证企业近300家,年销售约120亿,拥有一批高新企业和专利,企业转型升级求才心切,期盼建立有效联系,在产品创新,应用技术开发,功能拓展,人才招聘等方面开展一对一活动,以期接轨国际,适应两大市场的新需求。
        通过这次交流,学院与协会秘书处对于服务行业,加强合作取得共识,学院孙书记表示经本次沟通,彼此加深了解,对于食品添加剂行业,在生物技术、精细化工、产品应用和国际贸易方面都可以进行深入合作,协会秘书处表示将把海洋学院的深厚实力和特色优势向行业推介,邀请学院专家走访企业,同时创造条件和学院一道适时举办食品添加剂行业走进浙江工业大学海洋学院活动。    (本刊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诚达公司、工商大学食品 学院、省添协共商合作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协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verd 浙 ICP 备07004189号

    顾问单位: 省经贸委轻纺办,省质监局标准处,省卫生厅卫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