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协会名称: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 协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保椒路213号
  • 社团法人证号:51330000501873619N
  • 网址:http://www.zjstp.org
  • 联系人:徐女士
  • 电话:86522184
  • 传真:86522184
  • 邮箱:zjtjj184@sina.com

  • 微信"扫一扫"

    关注食品,关爱健康,享乐每一天!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工作 其他
      金凤玉露又相逢 行业外贸委员会正副主委会议在桐庐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9-25 13:35:40 浏览量:




    金凤玉露又相逢 行业外贸委员会正副主委会议在桐庐落幕


        8月19日,一年一度年中省食添配行业外贸委员会正副主委会议在杭州桐庐大奇山路1088号巴比松米勒庄园召开,15家外贸委员会正副主委除3家有特殊情况请假之外,其余成员全部到齐。衢州正锐公司严总,杭州茗宝的叶董事长尤为关注,亲自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由外贸委员会主委、杭州安迪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陈国亮总经理主持。
        会上,童永和名誉会长向大家通报了2016年我省行业外贸实绩。他说,去年行业外贸丰收,出口交货值近42亿元,出口值超1000万元企业达到33家,不论发达国家市场还是新兴市场,都有浙江产的食添配产品入市,行业中有产品出口企业60多家,出口产品品种70多种,企业抱团开拓市场方兴未艾,前往巴西、美国、俄罗斯、南非、土耳其、印尼、印度、越南、德国、法国等国参展。抱团拓市的内容在探索中丰富,充实。一些出口大厂还萌发出国办厂投资的意向,想以自己成熟的技术输向资源富足、市场活力大的国家。协会秘书处鲍晓娟叙述了今年上半年企业的外贸情况,据统计有11家企业参加俄罗斯国际食品配料展、45家企业参加墨西哥国际食品及配料展、29家单位参加美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展、10家单位参加在巴西举办的南美国际食品配料展览会。
        与会的正副主委交流了去年的参展经验,重点介绍今年首团参加墨西哥国际食品及配料展、伊朗食品及配料展等展信息与感受。新昌制药外贸经理陈总参加墨西哥展会,表示该展会以食品为主,食品添加剂企业参展很少,食品市场目前偏向传统食品,所以食品添加剂市场潜力大,去那里开拓市场最好走经销商这条路。安迪公司陈总对伊朗的食品配料展作了多方考察,认为培烤类产品市场大,当地国民素质高,食品配料市场大有潜力,但目前贸易结算不方便,尤其是企业与美国有商业往来的建议走代理商路线。与会同仁还谈到,最近人民币汇率的波动对行业贸易的影响也很大。秘书处还商讨组团参加2018年上半年出国展事宜。
        会议特别提出一项决定,根据外贸委员会的工作联络需要,经主任委员提名,会议一致通过增设外贸委员会秘书长一名,秘书长由协会秘书处鲍晓娟担任。
        会议内容丰富,气氛欢乐而融洽。与会代表对安迪公司热情的会议接待与会务安排表示谢意。            
    (鲍晓娟)
     
    上一篇:省食添配协会四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在兰溪召开
    下一篇:搭建高效率的沟通之桥 ——协会召开新近入会企业座谈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协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verd 浙 ICP 备07004189号

    顾问单位: 省经贸委轻纺办,省质监局标准处,省卫生厅卫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