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联系我们
  • 协会名称: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 协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553号浙江中小企业大厦1708室
  • 社团法人证号:51330000501873619N
  • 网址:http://www.zjstp.org
  • 联系人:徐女士
  • 电话:86522184
  • 传真:86522184
  • 邮箱:zjtjj184@sina.com

  • 微信"扫一扫"

    关注食品,关爱健康,享乐每一天!

    当前位置:首页 展会动态
      关注展会 为我所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7/1 15:42:35 浏览量:


        当下,大食品类的展会逐渐多了起来,规模化、专业化、精细化的与特大型综合性的纷纷涌现,如在上海每年举办的食品配料展、健康原料展、保健品展、进口食品展、酒店食品与设备展、焙烤食品展、食品饮料展、加工包装机械设备展、环保设备展、物流业展等等。同时,展会的配套活动丰富多彩,妙招迭出,如厂商见面会、供销对接会、产品对接会、产品推介会、法规标准报告会,更有听者众多,人流爆满的院士报告会。协会秘书处经常接到办展方的电话邀请,期待合作、组织参观参展,这大概与协会20多年来的组团参加展会所产生的影响力分不开的吧。
        企业产品进入市场离不开展会,协会助力企业开拓市场同样不能缺席展会。企业和协会选择合适的展会去参观参展,基本目的不外乎获取信息行情、观察市场变化、结交商户朋友、洽谈经贸业务。如今,市场在变化,展会也与时俱进,协会开展的展会活动同样要适应变化,探索创新。在刚刚落幕的上海一站式大健康产业展会上,协会秘书处紧贴实际,开展4项活动,取得积极成效,受到企业肯定。
        这届展会,汇集了食品配料展、健康营养展、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淀粉糖及薯业展,占据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的五个大馆区,其规模之大、外商之多、产品的内在交叉之广都是鲜见的。更有同期在浦东新国际中心开展的植物提取物展(两个展馆)、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15个展馆),产业链条长而广。
        协会秘书处意识到,应该把握机遇,让更多的省内同行去参观参展,走走看看,开开眼界,灵灵市面。首先,秘书处把这个展会的真实信息,尤其是与自身行业直接相关的展馆的位置与内涵信息告知会员企业,方便他们了解展情,择善而从。其次,发动企业参展。浙江在食品配料展馆和天然提取物展馆参展企业约近60家之多,像浙江天草公司,产品多元,广及食品配料和植物提取物领域,品种系列,质量精良,在这次展会上特地在浦东馆和虹桥馆同时开设特装展台,组建30位成员的现场营销团,显示出企业的风采和实力。第三,秘书处在展会现场举办《食品功能配料在传统食品升级中的应用》报告会,听者满座,来自海南、北京、山东等地专业人员。第四,协会组织在杭企业、高校、研究院所、媒体记者专程专车去参观,成员中有特地去物色机械设备的,有寻找新型食品配料的。总之,协会秘书处有感于这届展会很贴近我们浙江同行,有利于更新理念和转型升级,因地制宜地安排多项活动,方便了广大会员企业各取所需。
        展会活动是省食添配协会的一项经常性活动,历来很重视抱团出国参展,今后要加强对国内的对口展会的沟通,尤其是办在上海的展会,择优而从,传播信息,促进交流,方便企业参与活动。          (同合稿)


    关注展会  为我所用

    (快速崛起的浙江天草生物科技公司牢牢把握这次上海大健康产业一站式商贸盛会的机遇,分别在浦东的植物提取物馆和浦西国家展览馆的食品配料馆开设特装展位。图为天草公司在植物提取物展台的洽谈场面。)
    上一篇:从美国食品科技展归来
    下一篇:炒货展会上放眼食品配料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verd 浙ICP备09111625号-1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849号

    顾问单位: 省经贸委轻纺办,省质监局标准处,省卫生厅卫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