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联系我们
  • 协会名称: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 协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553号浙江中小企业大厦1708室
  • 社团法人证号:51330000501873619N
  • 网址:http://www.zjstp.org
  • 联系人:徐女士
  • 电话:86522184
  • 传真:86522184
  • 邮箱:zjtjj184@sina.com

  • 微信"扫一扫"

    关注食品,关爱健康,享乐每一天!

    当前位置:首页 展会动态
      炒货展会上放眼食品配料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4/26 15:17:59 浏览量:


        早就听说,全国炒货展销会一年一届,新届胜上届,年年固定办在合肥。浙江的参展企业同样水涨船高奔向展会。刚刚落幕的第13届中国坚果炒货食品展,我特地去考察一趟,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惊喜连连。
        一、一场全国炒货业的“聚餐”盛会
        走进合肥的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约莫近600家企业开设的展位,把中心的主馆和两侧的辅馆都挤得满满当当。坚果炒货名特优新食品展区、坚果炒货食品配料展区、包装材料展区、坚果炒货食品加工设备展区等展区,把炒货行业全链式聚集起来了。省食添配协会炒货业专家来高工说,他每届都必到,没想到这届场面如此壮观。
        在食品配料展区,食品香料、甜味剂、抗氧化剂、着色剂、增稠剂、调酸剂、水份保持剂、调味料都在其中,复配添加剂产品不少。
        展会期间,还有葵花产业信息发布会,炒货业市场营销大会,坚果籽类原料种植信息发布会等活动。
        二、百品百味炒货壳散落一地
        当下,食品类展销会上都有供观众品尝的产品,可是炒货展会上可品尝的尤其多。不论炒货加工企业展台上,还是炒货使用的食品配料展台上,都摆设品尝台。单说炒瓜子,各种味道任你品尝,品尝者络绎不绝,嗑出的壳儿不免散落一地,来不及打扫。
        三、浙江参展企业显身手
        浙江虽然炒货原料有限,而炒货加工企业、食品配料生产企业、加工机械企业颇具优势,临安区、诸暨市都有炒货协会。参加这次展会的浙江企业约近40家,香精企业就有杭州盛华、浙江杭曼、杭州丰原、杭州天使、浙江大好大等多家。炒货业的杭州姚生记、宁波恒康、诸暨何氏等都亮相,机械企业尤其多,在展会上还幸遇一位我省生产调味料的营销经理,他专程来考察展会,为明年参展作准备。
        炒货是一个大市场,我省食品配料产品要关注这个市场,伺机进入这个市场。
        本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
    (同合)
     
    炒货展会上放眼食品配料
     
    (杭州盛华展台)



    炒货展会上放眼食品配料
     
    (浙江杭曼展台)
    上一篇:关注展会 为我所用
    下一篇:感受老外行业组织推介产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verd 浙ICP备09111625号-1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849号

    顾问单位: 省经贸委轻纺办,省质监局标准处,省卫生厅卫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