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协会名称: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 协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553号浙江中小企业大厦1708室
  • 社团法人证号:51330000501873619N
  • 网址:http://www.zjstp.org
  • 联系人:徐女士
  • 电话:86522184
  • 传真:86522184
  • 邮箱:zjtjj184@sina.com

  • 微信"扫一扫"

    关注食品,关爱健康,享乐每一天!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工作 协会快讯
      2019年,协会将抱团出国参加哪些展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2-01 13:16:35 浏览量:


        2019年度,省食添配协会将携手浙江时代国际展服公司,组建16个团队,出国参加分布在亚洲、欧洲、南北美洲和非洲的国际性行业对口展览会。其中,有组团出展多年的展会,如欧洲食品配料展、泰国亚洲食品配料展、美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展、俄罗斯食品配料展、印度食品配料展、巴西食品配料展等等,更有多个我们未曾去过的食品配料及食品展览会,如瑞士国际生物保健品展览会。
        以上消息是本刊从协会1月16日刚刚落幕的行业抱团拓市工作会议上得悉的。
        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40多位,主要是企业负责人、外贸经理,包括浙江医药、宁波王龙、浙大百川、浙江茗皇、浙江茗宝、新银象、浙江三和、浙江伊宝馨等出口骨干企业,更有多家今年拟参团的企业。
        会议特邀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刘斌渊通报省贸促会今年确定举办的出国的经贸洽谈和举办大型综合展项目;时代公司张经理介绍企业参团出国展申请财政扶持的程序与手续。会议听取了协会秘书处和外贸委员会作的年度工作汇报,交流了外贸信息,讨论了出具出口健康证的情况。从会议交流情况看,2018年,是我们行业不平凡的一年,应对了诸多挑战,最终取得良好业绩。展望今年,办法总比困难多,大家要紧跟形势、学习法规、交流信息、发扬抱团拓市精神,再创外贸佳绩。
        本次会议由协会何秘书长主持,外贸委员会陈主任作大会小结。
    (本刊讯)
        另:  2019年协会将抱团参展项目情况,请从我会网站www.zjstp.org上查看下载。
    2019年,协会将抱团出国参加哪些展会?
    省食添配协会、省贸促会、安迪陈总在会上发言


    2019年,协会将抱团出国参加哪些展会?

    企业交流发言


    2019年,协会将抱团出国参加哪些展会?
    上一篇:关于召开五届二次专家委员会全体会议的通知—浙食添配协(2019—3)
    下一篇:提升抱团水准 再创外贸佳绩—— 年度拓市工作回顾与新年打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协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verd 浙 ICP 备07004189号

    顾问单位: 省经贸委轻纺办,省质监局标准处,省卫生厅卫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