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 协会名称: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 协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553号浙江中小企业大厦1708室
  • 社团法人证号:51330000501873619N
  • 网址:http://www.zjstp.org
  • 联系人:徐女士
  • 电话:86522184
  • 传真:86522184
  • 邮箱:zjtjj184@sina.com

  • 微信"扫一扫"

    关注食品,关爱健康,享乐每一天!

    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动态
      我会团购外贸数据 活动获企业点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4/2 14:21:25 浏览量:


       “外贸数据”是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更好地掌握市场动态的有效工具,在当下海外疫情蔓延、国际展会停摆状况下,尤为重要。企业可根据进出口海关数据来查看某项产品的市场价格以及进出口商信息,快速地作出市场反应,提升主动性。协会组织团购外贸数据活动,是由秘书处征集汇总欲购买外贸数据的企业,以协会团体之名向出售外贸数据的公司订购主帐号,再分配给参团企业子帐号。秘书处这项开拓的新活动,受到企业的肯定,参团企业逐年增加。
        2021年3月协会应外贸企业的提议,首次组织了团购外贸数据的活动,得到许多企业的响应参与。企业购买外贸数据的方式由原来只能购买整套帐号改变为可以向秘书处只单独购买一个子帐号,且通常出口产品品种不多的企业一个子帐号就够用了,这是最适合我们行业中小企业的团购模式。购买方式的改变,使得价格由原来的3万到现在的9000元,大大降低了企业的成本。
        在选择外贸资料合作供应商时,秘书处慎重而行,与外贸委员会陈国亮主任一起在前期投入了大量的调研走访,经过了解、沟通、比对后,选择了在覆盖国家和地区、服务项目类别和价格等方面性价比较高的南京某公司。一年下来,使用的企业普遍反响较好。所以,2022年3月我们外贸数据团购活动继续开展,至今已有十多家外贸企业加入了我们的团购。
        协会始终秉持为行业、为企业的宗旨,将在惠企方面开启更多元化的服务,努力发挥协会自身更大的作用。
    我会团购外贸数据 活动获企业点赞
    上一篇:专精特新专栏
    下一篇:“旺林”“新银象”产品获批扩大使用范围的启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verd 浙ICP备09111625号-1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849号

    顾问单位: 省经贸委轻纺办,省质监局标准处,省卫生厅卫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