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联系我们
  • 协会名称: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 协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553号浙江中小企业大厦1708室
  • 社团法人证号:51330000501873619N
  • 网址:http://www.zjstp.org
  • 联系人:徐女士
  • 电话:86522184
  • 传真:86522184
  • 邮箱:zjtjj184@sina.com

  • 微信"扫一扫"

    关注食品,关爱健康,享乐每一天!

    当前位置:首页 展会动态
      迎合新潮流 处处展新意——中国坚果炒货展观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5/13 15:29:24 浏览量:


        中国坚果炒货食品展览会每年在安徽合肥举办,且与我们食品添加剂行业息息相关。4月18日我和何秘书长专程去炒货展参观,留下深刻印象,联系我们行业的市场拓展,很受启发。 

    迎合新潮流  处处展新意——中国坚果炒货展观感
     
        短短的两天时间,我们拜见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看望了参展的会员企业,参观了整个展会现场,也品尝到了许多闻所未闻的炒货新品。
        1、展商众多、人气兴旺、成交额高
        这届展会以现场展为主,兼及线上展,展区面积5万余平方米,开设主展馆和加工、包装设备机械展,其中最大最旺的是主展馆,为名特优新食品区、坚果炒货区、原料配料区。短短三天时间,线上线下参与人次共达98.6万人次,线上成交额近万单,线下交易额达到5.6亿,意向成交额2.17亿,采供洽谈会成交额3.23亿。
        2、我省大批企业参展
        浙江是坚果炒货生产大省,消费大省,我省本届参展的食品企业近30家,食品添加剂香精企业浙江杭曼、杭州盛华、杭州丰原、杭州天使,他们都精心准备,特装展位,由企业负责人带队。省内知名炒货企业姚生记、恒康、百草味、林安等都在主展馆精彩亮相。

    迎合新潮流  处处展新意——中国坚果炒货展观感
    (浙江杭曼展台)

    迎合新潮流  处处展新意——中国坚果炒货展观感
    (杭州盛华展台)

    迎合新潮流  处处展新意——中国坚果炒货展观感
    (杭州丰原展台)

        3、炒货新品迭出,处处展新意。
        在主展馆内,新口味的产品琳琅满目,任意品尝,如姜汁陈皮味、玫瑰樱桃味、奶枣味、红枣味、蒲公英味、桃花味、茉莉奶茶味、笋干味、大白兔奶糖味等坚果,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带有功能性的坚果,如来伊份的益生菌每日坚果,预防心脏疾病的omega-3坚果,真是让人大开眼界。我想如此众多的炒货新品,都少不了我们食品添加剂和配料的身影,不正是我们食品用香精企业、甜味剂企业、着色剂企业和各类配料企业的潜在市场吗?
        除了口味上的创新,还有很多营销、包装、生产工艺、机械智能化等方面的创新令人瞩目,如联名款、网红款、跨界、盲盒模式等等,都迎合了时下年轻人趣玩的喜好。
        4、展会同期举办的报告会值得学习。
        在开展前一天,主办方举行了全天的报告会,分别有“中国坚果籽类种业与加工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炒货新产品、新设备、新技术、新型添加剂、配料等新品推广发布会”、“全国坚果炒货市场分析预测报告会”。在开展第一天还有同场举办的“坚果炒货添加剂新品专场发布会”等。
         “展世界坚果  享合作共赢”,这次合肥举办的中国坚果炒货展是中国坚果行业的一次盛宴。希望明年我们食品添加剂企业可以去走一走,看一看,了解坚果行业的新趋势,获得新信息,新灵感,拓展市场新天地。
    (本刊讯)
    上一篇:上海FIC盛会,浙江“近水楼台先得月”
    下一篇:2021年上海FIA展已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verd 浙ICP备09111625号-1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849号

    顾问单位: 省经贸委轻纺办,省质监局标准处,省卫生厅卫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