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联系我们
  • 协会名称: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 协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553号浙江中小企业大厦1708室
  • 社团法人证号:51330000501873619N
  • 网址:http://www.zjstp.org
  • 联系人:徐女士
  • 电话:86522184
  • 传真:86522184
  • 邮箱:zjtjj184@sina.com

  • 微信"扫一扫"

    关注食品,关爱健康,享乐每一天!

    当前位置:首页 展会动态
      疫情下的上海FIA展会观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1/25 14:10:07 浏览量:


        刚刚落幕的上海FIA展会,我专程在展会开展当天赴上海参观了解,留下良好印象。
        这些年,上海年年都有两场国际性大型食品配料类专业展览会,一个是FIC展,另一个是FIA展,为国际同行所关注,更吸引我省食品界人士前往观展洽谈业务。今年受疫情冲击,原定三月份的FIC推迟到六月,又从六月推迟到明年3月,原定六月的FIA展顺延至11月,日前终于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落幕了。
        来自国内为主的300多家企业把诺大的7.1馆布置地满满当当。参展商户家家彩色装饰,展示出琳琅满目的产品。身为生产大省的浙江,有着近30家企业亮相这场盛会,浙江伊宝馨、浙江上方、浙江茗宝、宁波王龙、浙大百川、宁波金展、浙江旺林、浙江天和诚、衢州易晓等等都在此列,还有不少初次登台亮相的企业,如杭州嬉野食品公司用精美的展位陈列出抹茶系列产品,吸引众多顾客前来洽谈。抹茶属饮料、糕点食品的重要配料,年轻人尤爱。这家企业创建才几年,专攻抹茶研发生产,产品旺销,企业成长快且迅速站稳脚跟,这次展会企业负责人亲自站台,收获不小。
    疫情下的上海FIA展会观感

    (杭州嬉野公司展台)

         本届FIA展另有一处亮点是现场专业研讨会报告会、最新行业法规解读会、新产品推介会一场接一场,在三天展会期间不间断地推出,内容丰富多彩,令人目不暇接。我们浙江省食添配协会在现场也举办一场两小时的报告会,主题是“植物功能性配料在舒缓情绪和健康燃脂食品中的应用”,邀请了杭州瑞霖食品公司的袁岚博士和浙江工商大学食品营养中心的柯李晶博士作演讲,60个座位的报告厅座无虚席,过道里站满听众。

    疫情下的上海FIA展会观感

    (浙江省食添配协会何秘书长主持报告会)


    疫情下的上海FIA展会观感

    (杭州瑞霖公司袁岚博士演讲)


    疫情下的上海FIA展会观感

    (浙江工商大学柯李晶博士演讲)
     
        省食添配协会在FIA展会上,已连续四届举办了浙江专场报告会,用全新的角度宣扬发展新思维、推荐浙江新优产品,效果很好,也增强了我们今后再次举办报告会的信心。这次协会秘书处还同时组织了部分企业和协会专家专程到展会现场参观,同样得到大家的好评。
        我认为,在国内疫情缓解但未解除的情况下,能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食品原料配料展、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国际健康食品展、淀粉糖展、防护用品展等近十个专业展会,集展商数千家,展出面积14万余平方米,真的来之不易!
    (同合撰稿)
     
     
    上一篇:2021年上海FIA展已定
    下一篇:11月开幕的上海FIA展会看点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verd 浙ICP备09111625号-1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849号

    顾问单位: 省经贸委轻纺办,省质监局标准处,省卫生厅卫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