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协会名称: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 协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553号浙江中小企业大厦1708室
  • 社团法人证号:51330000501873619N
  • 网址:http://www.zjstp.org
  • 联系人:徐女士
  • 电话:86522184
  • 传真:86522184
  • 邮箱:zjtjj184@sina.com

  • 微信"扫一扫"

    关注食品,关爱健康,享乐每一天!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工作 其他
      汇集业内英才 助力行业创新——协会五届一次专家委员会会议圆满闭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4/28 13:26:18 浏览量:


        4月15日,省食添配协会在杭召开了专家委员会第五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接受协会聘请的新届41位专家满怀喜悦将助力行业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
        浙江军供大厦是协会经常举办会议活动的场地,这次经过两年改造后重新开放,亮亮堂堂;选在星期天召开会议是专家们的建议,这样参会时间才得有保障,所以有32位专家亲自到会。

    汇集业内英才 助力行业创新——协会五届一次专家委员会会议圆满闭幕

        会议由协会何秘书长主持,他首先代表协会邵会长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对四届委员会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在简要传递了协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情况后,何秘书长强调浙江的食添配行业总量大、品种多、技术含量高,行业长期稳步发展,走在国内前列,其中包含了历届专家委员会的智慧和奉献;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创新成为第一动力,更加需要科技支撑,协会将助力搭建平台,开通专家与企业、行业之间的高速通道。
        四届专家委员会肖秘书长用PPT形式回顾了当届四年任期内委员会组织开展的重大活动,如参与企业立项目,研新品,解难题,推广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独立或参与编写出版了两本实用工具书,出力普及食品安全食品添加剂知识等等,专家们是协会举办论坛、报告会的主力军。
    汇集业内英才 助力行业创新——协会五届一次专家委员会会议圆满闭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专家委员会组织实施办法(试行)》修订稿,《办法》对协会专家委员会的任务、性质、专家委员会成员的条件、专家委员会的产生办法、开展活动的范围、委员会成员的权利与义务、活动经费等等都作出了明确规定和要求。
        依照《办法》规定要求,会议选举产生出新届委员会领导成员,由5位正副主委和1位秘书长组成(名单见本刊本期信息),其中5位是连任,新增的1位来自企业;同时协会向专家委员会的专家颁发聘书,新届专家都具有高级职称,主要来自高校院所,部分来自企业,且都有5年以上的从事本专业的工作经历,有着食品添加剂、食品配料和食品方面的专长。

    汇集业内英才 助力行业创新——协会五届一次专家委员会会议圆满闭幕

        专家们在会上献言献策,富含创意,如专家要以国际性、前瞻性的视野介入行业发展,协会要继续搭好专家与企业精确对接的平台;加快近来爆发性成长的新型食品配料开发,加大新一代食品添加剂品种研发力度,着力标准建设,尤其是食品配料方面的团体标准制订等等。
        协会名誉会长老童在会上作了《浙江省食添配行业转型升级情况与发展展望》的发言,他用详实的数据和实例分析行业在转型升级中的进展与取得的成效、当下行业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与新展望。
        新时代、新梦想、新征程,扬帆再创行业新业绩。            
     (本刊讯)
    上一篇:邵会长到访浙江艾格生物科技公司
    下一篇:第五届评优评奖活动获奖名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verd 浙ICP备09111625号-1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849号

    顾问单位: 省经贸委轻纺办,省质监局标准处,省卫生厅卫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