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协会名称: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 协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保椒路213号
  • 社团法人证号:51330000501873619N
  • 网址:http://www.zjstp.org
  • 联系人:徐女士
  • 电话:86522184
  • 传真:86522184
  • 邮箱:zjtjj184@sina.com

  • 微信"扫一扫"

    关注食品,关爱健康,享乐每一天!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工作 其他
      工商大学食品学院与新昌制药厂对接会侧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5-23 15:33:03 浏览量:



        创新发展,企业才能永葆青春。产学研握手是推进创新发展的有效途径。4月26日,协会秘书处搭桥,邀请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专家团队,专程到新昌制药厂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产学研对接活动,气氛热烈,激起点点火花。
        工商大学团队成员有五位,都是食品领域的专家,有教授、副教授、博士的头衔,更有出国留学、讲学或科研的经历。团队由刚从食品学院副院长调任工商大学科研处长的顾振宇教授带领,他也是省食添配协会专家委员会的副主委。据悉食品学院副教授以上人数130多位,科研设备价值超亿元。新昌制药厂的科研实力同样强大,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技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这次,邵斌厂长亲自出面接待,全程参会,亲自介绍企业,并把企业科研院所的负责人都召来参会。
        两个多小时的对接会,通过双方单位自我介绍,各方科研实力、研发方向及开发项目的推介与交流,让大家脑洞大开,为下一步合作提供可行性和潜力。营养强化剂和保健品,是新昌制药厂的主导主品之一,天然VE、合成VE、辅酶Q10、生物素、VA、β胡萝卜素、叶黄素、虾青素、蕃茄红素等品质一流,适销国内国外两大市场。邵厂长强调,企业的药品和保健品都属于国家倡导的健康产业的组成部分之一,企业决心紧跟这个大方向、大产业、好契机,要把产品做强做精,更需要汇聚企业外部的科技实力。今天来的专家以及食品学院的雄厚资源都是企业寻求的力量,下一步将组织人马去学院进一步交流,探讨合作项目。顾教授表示,他多年未访新昌制药厂,今日登门,感受深刻,双方合作的空间很大,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深入探讨,加强合作关系。
    协会秘书处负责人表示,协会一直在为开展产学研对接,促进行业转型升级而努力,不过像这回以小团队方式,在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有新意,交流的层次高、范围广、不仅仅局限于单一问题的合作。
    (本刊讯)

        工商大学食品学院与新昌制药厂对接会侧记

       工商大学食品学院与新昌制药厂对接会侧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速查手册》开始发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协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verd 浙 ICP 备07004189号

    顾问单位: 省经贸委轻纺办,省质监局标准处,省卫生厅卫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