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协会名称: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 协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保椒路213号
  • 社团法人证号:51330000501873619N
  • 网址:http://www.zjstp.org
  • 联系人:徐女士
  • 电话:86522184
  • 传真:86522184
  • 邮箱:zjtjj184@sina.com

  • 微信"扫一扫"

    关注食品,关爱健康,享乐每一天!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工作 其他
      四届四次专家委员会年会喜事连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2-16 13:31:58 浏览量:


        新春伊始,1月12日,一年一度的专家委员会年会暨新年茶话会在喜庆氛围中召开,19位新老专家成员出席了会议。
        专家委员会肖功年秘书长作了一年来的工作小结,会议回顾了委员会上年度工作,交流了服务企业的心得,听取了协会明年工作打算通报,沟通了委员会今年工作构想,会议气氛欢快,交流热烈,对协会专家郑建永博士获省科技厅青年科学家荣誉以掌声祝贺。
        肖秘书长指出,2016年每一位专家围绕协会开展重大活动,都做了很多工作,如工商大学、科技学院的多位专家参与组织并成功举办了一场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组织召开了“植物炭黑”食品添加剂新品推广会议,专家郑林高工撰文在中国食品报上刊文介绍“植物炭黑”的应用技术;专家何春毅高工为某企业的淀粉食品胶囊新产品开发线路、标准提供技术支持;专家毛建卫教授服务华康申报了中国轻工重点实验室、服务圣氏等申报省重点企业研究院平台建设;专家汪钊教授与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制药厂合作,成立酶工程产学研联合中试基地;专家顾振宇教授与协会携手推进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与绿晶、新和成、华康牵手科技合作协同创新;专家潘伟春教授帮助鑫洋公司改进工艺技术;专家冯凤琴教授推举了多位资深教授加入专家委员会。更多的专家为企业拓宽转型升级思路、标准起草、产品应用技术开发、生产技术难题破解等领域,当参谋献智慧。
        委员会对2017年工作设想是发挥专长、服务行业、服务职能部门,在行业的转型升级中,发挥科技引领作用,问题攻关作用;积极搭建专家委员会的科研和人才平台,深度了解企业需求,开展紧密产学研合作,推进企业创新;继续加强食品添加剂舆论引导,从专家视野在相关媒体讲解有关的食品添加剂与配料专业知识,积极应对食品添加剂政策法规变化,协助协会做好各类培训,为我省食品添加剂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每位专家都畅谈交流为行业发展作工作的经验,其中工商大学的潘伟春教授给大家分享了如何服务好企业的感受、许新德博士谈产品研发中的知识产权保护,许博士结合企业研发叶黄素产品,详细讲解了运用专利保护手段维护企业利益的案例。
        本次会议为增聘的三位专家委员会新成员颁发了聘书,他们是浙江农林大学王超副教授、浙江工业大学邵平教授、宁波王龙科技公司王捍东高工。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食品添加剂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协会负责人也通报了2016年的行业运行态势,并感谢各位专家一年来对行业企业作出的服务和成就。
    委员会主任毛建卫教授和副主任冯凤琴教授主持了会议。
    (本文根据肖功年工作小结整理)
        四届四次专家委员会年会喜事连连  


    上一篇:省食添配协会四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圆满落幕
    下一篇:《食品添加剂明胶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工作规范》起草组来我省征求意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协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verd 浙 ICP 备07004189号

    顾问单位: 省经贸委轻纺办,省质监局标准处,省卫生厅卫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