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协会名称: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 协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553号浙江中小企业大厦1708室
  • 社团法人证号:51330000501873619N
  • 网址:http://www.zjstp.org
  • 联系人:徐女士
  • 电话:86522184
  • 传真:86522184
  • 邮箱:zjtjj184@sina.com

  • 微信"扫一扫"

    关注食品,关爱健康,享乐每一天!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工作 协会快讯
      关于印发庆祝协会成立25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浙食添配(2019-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1-01 15:19:07 浏览量:




    各会员单位:
        今年是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成立25周年,为回顾协会创业历程,再次凝聚全行业智慧,拓宽行业发展理念,继续创新发展,走在前列,协会决定组织开展协会成立25周年庆祝活动,现把庆祝活动方案发给你们,大家携手办好年度这一盛事。
        “方案”包涵召开庆祝大会、评选表彰优秀协会工作者和行业优秀出口企业、举办论坛、行业成就展示等六个板块。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推进中,欢迎大家提出好建议。
        庆祝大会和论坛将在杭州召开,初定在今年12月下旬或2020年初,会期一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庆祝协会成立25周年活动方案
     
    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2019年10月21日
    抄送协会各理事


    附件:
    庆祝协会成立25周年活动方案
     
        一、  活动目的:
        我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起步早,发展稳,体量大,出口多,且走在国内前列,在推进食品安全和食品工业现代化中作出贡献,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创立25年来起到促进作用,举行庆祝活动旨在回顾创业历程,学习发展新理念,转换新动能,凝聚行业智慧,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二、活动项目
         1、召开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庆祝协会成立25周年,会长、来宾讲话,表彰协会创建25周年优秀人员,表彰2018年行业优秀出口企业。
         2、举办行业“转换动能,创新发展”论坛,邀请行业内外专家、企业家广角度演讲行业创新发展的探索与实践。
         3、评选表彰协会创建25周年优秀人员。
         4、评选表彰2018年度行业优秀出口企业。
         5、开办2018年度行业出口业绩和出口先进企业展示廊。
         6、开办协会创建25周年重大活动展示廊。
         7、其它相关活动。
        三、主要活动安排
        庆祝大会和论坛在杭州召开,会期一天,初定在今年12月或2020年初。
        两项表彰活动和两项展示工作都另有计划并已启动。
        四、筹备工作组织实施
        1、成立筹备小组,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筹备工作,由邵会长为组长,何秘书长为执行副组长,协会各位副会长为副组长,聘请李元儿和童永和为筹备工作顾问。
        2、筹备工作分为酝酿和实施两个阶段组织实施
        1)酝酿阶段,庆祝活动动议在年初协会理事会上获得一致赞同并列入协会年度工作计划,秘书处即着手调研,草拟出庆祝活动构想和“两项”评选表彰办法(初稿), 经8月份协会常务理事会商讨后,秘书处予以完善,于9月底定稿,到此本段工作基本完成。
        2)实施阶段,从十月起进入实施阶段,主要筹备十个方面事项。
        ①、发布庆祝活动消息,广而告之会员单位积极参加活动。
        ②、评选出协会创建25周年优秀人员。
        ③、评选出2018年度行业优秀出口企业。
        ④、邀请到在论坛上演讲的专家和企业家。
        ⑤、办好庆祝大会上的2018年度行业出口业绩和出口先进企业展示廊。
        ⑥、办好庆祝大会上的协会创建25周年“协会重大活动回顾”展示廊。
        ⑦、制作受表彰人员和企业的荣誉证书和奖牌及备好其他物品。
        ⑧、找准找定庆祝大会日期和开会场馆及接待服务。
        ⑨、办好庆祝大会晚宴,从会员单位中邀请到助兴节目。
        ⑩、编定并落实邀请出席庆祝大会的领导、佳宾、相关协会及曾在协会秘书处长期工作过的同仁。
        3、筹备好庆祝大会时间紧,任务重,目前秘书处只有3名工作人员,且有日常工作要开展办理,因此将商请常务理事企业给予人手等方面的帮助支持,参与秘书处的筹备工作。
        4、这次庆祝活动将依照隆重、热烈、务实、俭朴的要求来进行。
     
     
    上一篇:关于征询2020年组团出国参加食品类展会项目意向的函——浙食添配(2019-19)
    下一篇: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度行业出口先进企业的通知——浙食添配(2019-16)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协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verd 浙ICP备0911162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849 号

    顾问单位: 省经贸委轻纺办,省质监局标准处,省卫生厅卫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