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协会名称: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 协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保椒路213号
  • 社团法人证号:51330000501873619N
  • 网址:http://www.zjstp.org
  • 联系人:徐女士
  • 电话:86522184
  • 传真:86522184
  • 邮箱:zjtjj184@sina.com

  • 微信"扫一扫"

    关注食品,关爱健康,享乐每一天!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工作 协会快讯
      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将于明年初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10-31 15:07:41 浏览量:


        省食添配协会四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17日在兰溪召开,会议确定将于2018年1月份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人员32位,25位常务理事除3位请假外都准时出席会议,邵斌会长主持了会议。
        做好换届前的准备工作,按照协会章程规定届满换届,在年初理事会上已作确定,这也是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常务理事们对协会秘书处提出的《关于第五次会员大会的构想》、《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产生办法》、《行业评选与表彰先进办法》等三项征求意见稿,进行认真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与建议。会议认为,成立于1994年的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已将满24周岁了,一路走来风风雨雨很不容易,有力地促进行业持续发展。本届理事会工作务实、创新,成效显著,要通过召开会员大会来回顾工作、展望未来、表彰先进、选出新届理事会及其领导层,带领行业砥砺前行。大家对秘书处人员配备走向专业化、专业化、年轻化之路表示一致赞同与肯定。


          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将于明年初召开


        会议又听取了协会何副秘书长的今年前9个月的协会工作进展情况及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汇报要点见本期信息),听取了今年开展的第六次全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调查概况介绍。
        会上,特邀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委、浙大教授冯老师谈今年6月参加浙江省经贸代表团出访哈萨克斯坦和英国的感受,邀请了新银象胡副总谈他们企业(圣达生物)不久前A股上市情况。
        与会常务理事和金华地区的会员企业参会代表,对浙江伊宝馨公司热忱、周到的会务工作深表谢意!  

        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将于明年初召开

    (本刊讯)
    上一篇:关于转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的通知(2017-18)
    下一篇:协会1-9月工作进展与第四季度工作要点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协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verd 浙 ICP 备07004189号

    顾问单位: 省经贸委轻纺办,省质监局标准处,省卫生厅卫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