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协会名称: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 协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保椒路213号
  • 社团法人证号:51330000501873619N
  • 网址:http://www.zjstp.org
  • 联系人:徐女士
  • 电话:86522184
  • 传真:86522184
  • 邮箱:zjtjj184@sina.com

  • 微信"扫一扫"

    关注食品,关爱健康,享乐每一天!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工作 协会快讯
      德清新安产业园招商引资 协会搭桥企业去考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8-24 13:42:42 浏览量:


        当下,我会不少会员企业都在寻找新的发展场所,以适应与满足升级的需求。正逢德清新安临港产业园区招商引资,因此格外引起我们的注意,尤其是杭、嘉、湖企业的关注,在协会秘书处的推引下,已有多家企业前往园区,与招商部门进行咨询并实地考察。
        德清为湖州市辖县,与杭州市余杭区相邻,园区在新安镇境内,位处德清东部平原地带,紧靠京杭运河,首期面积1800亩,地已平整,道路、水电待施工,已有企业办好入园手续,园区二期规划面积700亩。园区距杭州市区45公里,申嘉湖(杭)高速公路在新安镇建有出入口,从出入口驱车15分钟可达杭州绕城高速入口处,去上海、南京、宁波等城市都在2小时交通圈内,所以园区地理位置优势明显。
        园区产业总体以现代物流业、先进装备制造业、食品加工等产业为主,浙江杭曼食品科技公司已入园建厂投产,正是杭曼公司的老总、省协会缪副会长最先向协会秘书处传递此则招商引资信息的。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园区的盛大招商推介会,又组织多家企业总经理前往考
    察交流。我方企业的愿望是:
        1、购买土地入园区建厂。
        2、向园区购买或租用厂区厂房。
        协会秘书处特地向招商办负责人沟通,并赠送国家环保部环境影响评价司2016年10月24日《关于食品添加剂项目环评分类问题的复函》。协会方强调,对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可能产生的污染,应针对不同产品的生产过程来判定,不能搞一刀切,以行业来要求,协会可推介专家咨询。
        如有会员企业想去这处园区考察的,可与协会秘书处联系。      
    (同合)

    德清新安产业园招商引资 协会搭桥企业去考察



    德清新安产业园招商引资 协会搭桥企业去考察
    上一篇:行业调查填表阶段顺利完成
    下一篇:省食添配协会又添 服务新内容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协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verd 浙 ICP 备07004189号

    顾问单位: 省经贸委轻纺办,省质监局标准处,省卫生厅卫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