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协会名称:浙江省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
  • 协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保椒路213号
  • 社团法人证号:51330000501873619N
  • 网址:http://www.zjstp.org
  • 联系人:徐女士
  • 电话:86522184
  • 传真:86522184
  • 邮箱:zjtjj184@sina.com

  • 微信"扫一扫"

    关注食品,关爱健康,享乐每一天!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工作 协会快讯
      浙江新品报告会喜爆上海FiAC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7-25 14:06:39 浏览量:


        2017年6月20日,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和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FiAC展)开幕当天下午,展馆的30号报告厅爆满,现场座无虚席,连过道里都站满了人,不时还有人往里挤,多方媒体在现场拍摄记录。如此高的人气只因为此报告厅正在举办“浙江天然新型功能性食品添加剂展示与应用技术报告会”。
        浙江省食添配协会为了筹备此次会议,做足了功课,从最初的确定会议主题和参与的企业,到确定报告会的召开方式以及报告会的前中后期的宣传,再到展会现场布置、所需资料的设计及印刷,最后还有接待工作的安排等等都一步一步落实下来,秘书处的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把每一个细节都作周密地安排,这场报告会的准备工作协会秘书处足足做了两个月。

        浙江新品报告会喜爆上海FiAC

         (“报告会”的筹备工作会议)

        
    报告会下午1点正式开始前,报告厅内已是群贤毕至,不少来者已经提前开始咨询,此次天然新型功能性食品添加剂展示与应用技术报告会的主讲人都是教授、博士级专家,他们领导并直接参与新品应用开发工作:浙江新银象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斌教授带来了新银象公司的聚赖氨酸盐酸盐、 浙江省嘉兴纳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旭东博士带来了他们的去苦味罗汉果甜甙、浙江科技学院葛青博士带来了浙江旺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植物炭黑、浙江科技学院沙如意博士带来了桐乡鑫洋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的植酸/植酸钠。
        报告会特邀浙江科技学院毛建卫教授担任大会的主持。毛教授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使会议气氛活跃。
    报告会正式开始后,会场人气达到了空前的规模,来者既有受展会现场活动告示的吸引,也有被展馆里分发的“邀请函”邀请来的,也有被报告厅内外的大幅彩色海报吸引的,更有从展会主办方和协会的网站上获知信息的。
        此前,浙江省食添配协会在省内已经成功举办多次大型报告会,有丰富的主办经验,这次在省外举办报告会获得圆满成功,开创了在国际知名展会上宣传浙江名优新产品的先河,为将来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推荐我省名优产品开了一个好头。
    (鲍晓娟)

    浙江新品报告会喜爆上海FiAC
     
     
    浙江新品报告会喜爆上海FiAC


     
     
    浙江新品报告会喜爆上海FiAC


    浙江新品报告会喜爆上海FiAC
    上一篇:省食添配协会又添 服务新内容
    下一篇:协会首团参观上海国际加工包装机械展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食品添加剂与配料协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 Resverd 浙 ICP 备07004189号

    顾问单位: 省经贸委轻纺办,省质监局标准处,省卫生厅卫监处